close
對你,對妳,我其實都好抱歉、也好感謝。

連指考都不曾給我這麼大的壓力,因為我一直抱著考到哪都是命的心態。
可是小小的一個合唱比賽,居然讓我的步調完全亂了。

sorry大家,
原本我打算把The workd is yours改寫成三聲部,
這樣就能讓你們唱你們自己挑的歌,
可是那個原本打算動工的夜晚,
我沉沉地睡到天亮,只好要求你們換歌。

sorry男生們,
我從來沒學過男聲合唱,
不知道教男生唱歌是怎麼回事,
讓你們有聽沒有懂是我的責任。

sorry女生們,
有時我很挑剔,太苛求,
嫌妳們聲音太小,自己其實也唱不大聲;
嫌妳們音不夠準,明明自己有時也會走音。

sorry所有聲部的人,
沒有在練習前公佈每個人所屬的聲部,
讓你們來到鋼琴教室了還一頭霧水,
甚至坐到了我指定的位子後仍然不知道自己是哪個聲部。

sorry只看得懂簡譜的人,
本來我有想到應該把簡譜順便抄在發給你們的譜後面,
可是因為急著想把譜發給你們,結果就忘了,
害你們必須很辛苦地抬頭看黑板。

sorry看不懂簡譜的人,
我答應要做音樂檔給你們,可是生了好久還是難產,
研究了很久還是必須承認我學不會怎麼做音樂檔,
只能委屈你們辛苦一點另外學。

sorry景齊,
凌晨一點多我還發了瘋打電話給你,
只是想叫你天亮時借我mp3,
聽到你睡意很深的聲音我才想到原來已經半夜了。
其實我應該傳簡訊就好,或天亮時再打電話也來得及。
後來你好像完全忘記這件事,
對不起,我想我打電話時你一定睡熟了吧。

sorry湛娘,
知道你最討厭大家遲交作業,
可是我每天煩惱合唱比賽煩惱到完全忘記有作業這回事,
以後我一定不會再忘。
再忙,也要喝杯咖啡,準時把作業交給你。

sorry師姐,
跟我溝通一定讓你很吐血吧,
我思考很慢又常問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,
常常問完了連我自己都覺得笨。
我要求很多可是自己會的很少,
理想很高可是付出的意願很低。
很對不起也很感謝你,
如果沒有你,我早就放棄了。

sorry業翔翔,
你很熱心給了我建議,
結果我還是無法解決你遇到的問題。
謝謝你每天對我說乖,
讓人好安心,像被人疼。

sorry立翔,
我為了趕快把作業交代完,可
可有時間處理合唱報名的手續,才不肯教你flash。
等我有空了、忙完了,你再來問我,我就一定教你。

sorry諮心的老師們,
我以前真的不打瞌睡的喔,只有這幾天睡得有點過分而已。
謝謝你們都好心沒有叫醒我,也謝謝所有曾經叫我起床的人。

sorry佩穎,
讓妳為了借我mp3還得特地騎機車從車站繞過來,
又要花時間教我這個硬體白痴學錄音。
謝謝妳每天都跟我說加油。

sorry紋伶,
用了妳的mp3後我就豪爽的把它帶回家了。
謝謝妳每天耐心幫我諮商,
讓我可以冷靜分析我眼前的所有工作,
思考應該如何完成。

sorry我親愛的室友們,
妳們受我連累最多,
但給我的陪伴最多,支持最多,鼓勵也最多。
我心煩時會到走廊上去發呆,有一次發呆到太晚妳們都睡了,還麻煩妳們起床幫我開門;
常常妳們找我都找不到,可是每次我說要找妳們妳們就會出現;
晚上我會對著一疊的譜一直哼到妳們睡不著,還一直叨叨唸說我想不出旋律怎麼辦;
最謝謝妳們的是,任何時候我說我餓了,妳們都會「馬上」變出各式各樣的食物給我。
謝謝妳們!

sorry親愛的爸爸媽媽,
在家我12點前一定會睡覺,也沒有忘記你們要我在學校也要早睡,
半夜不睡覺也只有這幾天啦!
過了我就會睡回來的,真的。


sorry所有所有諮一甲的夥伴們,
我很貪心只想拿第一名,
給你們好多好多壓力、又在班會時生了氣。
我想我比排球場上的選手們還固執吧,
只要有一點點差錯就好灰心。

我會試著不嚴肅,試著提醒自己過程最美。
記得業翔翔當時喊了好多聲的「諮一的同學們,我需要你們!」
那,我也要說囉,可是我要走氣質路線:(哈哈~全世界只有我覺得自己有氣質...)
「諮一甲的同學們,我也需要你們喔~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