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獻給我好愛的你們--屬於諮心共同的輝煌記憶。

諮心系排簡直喝了哈利波特的幸運藥水吧,
瘋狂地在一個晚上連贏三場!!!
我在旁邊加油得好開心啊~

有系服就是不一樣!
這時才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趕,在別的系都還沒動作前就要每人都拿到系服。
出場時所有球員和啦啦隊都穿一樣的衣服,氣氛就已經先佔了優勢。
別的系來加油的人都零零落落,我們一二年級都來加油。
包圍半個籃球場、穿著一樣衣服、喊著一樣口號的感覺真的很棒!

倒是默契,我一定要大大誇炫耀我們系,我從來沒有看過比我們團結的球隊!
只要有人一伸出手,全班45人就會瞬間衝過去合掌喊加油;
不管是誰發壞了球,啦啦隊都會齊聲喊「沒有關係」;
不管是誰出錯了,球員都會重新擊掌再開始迎接下一球。
諮心真的是個超團結超團結超團結的系!

洋蔥說,奪冠了那天要把我拋起來。
(驚)雖然很可怕不過感覺上還滿好玩的~
話說我這幾天趕快多吃一點吧,多吃個幾公斤是不是就不用被拋啦?
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6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